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建站FAQ >> 天诚世纪服务问题解答 >> 正文
为什么选择天诚世纪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6-3 12:59:05 来源:天诚世纪
    

  为什么选择天诚世纪?在编辑这篇文章之前,我也在一直思索这个问题。目前做网站建设的同行成千上万,您只需要随意在网上一搜便是一大堆,我拿什么来说服您?我的客户!

  我想,首先我不会用接近乞讨的方式来哀求您选择天诚世纪,也不会用死缠烂打的方式来说服您,我们所能做的就是把自身的优势和观念阐述在此,如果能够得到您的欣赏和认同,那我们便能站在一个互相欣赏互相信任的角度来获得成功的合作,如果与您所追求的目标不一致,我们也好省下时间为选择天诚世纪的客户更好的服务。

  技术实力:网站项目细分下去就是四点,一是前期的需求分析,二是设计,三是程序开发,四为后期推广。其中每一个环节都是我们赖以发展的资本,从技术层面上讲,我们专业严谨的态度能为客户负责!

  服务能力:服务这块我们可以将它分为前期的需求分析,及后期的维护,营销指导几大块。任何时候您只需要一个电话,或则直接上门,我们就会义无返顾您提供专业的网站相关的技术支持及顾问。同时我们也会定期对客户进行回访。我们总是站在客户的角度上思考客户需要什么。

      公司的经营理念:人是根本,技术是核心,销售是砝码;以人为本 真诚服务!

      公司的服务理念: 真诚携手,共创双赢未来!

       互联网络蕴含的无限商机,正等待着你我的携手开拓,共谋大业!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06/20090603125905.html

  • 上一篇文章: 没有了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天诚世纪服务问题解答的新闻
      相关文章
    Excel 2007中自定义函数实例剖析
    4年网络创业经历
    站长每天如何轻松发布伪原创文章
    Photoshop 操作技巧
    3种Ps技术,让你的照片美得不得了
    Photshop为照片打造韩式梦幻相框
    Photoshop常见问题集
    新手入门:Photoshop的专业术语你懂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