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建站FAQ >> 天诚世纪服务问题解答 >> 正文
您会享受到哪些服务?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6-3 13:01:12 来源:天诚世纪
          从您与天诚世纪取得联系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将为您提供一站式的全面服务

  首先我们的相关人员会跟您作一个详细的沟通,在了解到您的需求和想法之后,接下来我们就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给出专业的建议。

  签订合约之后,工作人员将即时替您完成域名注册,虚拟主机购买,邮局开通,网站备案等等烦琐的相关事项。

  网站进入项目开发阶段,通过与客户方共同努力,作出一贯高质量的作品。

  网站验收之后,对客户方相关人员进行操作培训,资料上传,各大搜索引擎加注等工作。

定期为每个客户作好数据备份,服务器安全防范。

  网站运行期间,切实关注客户网站的运营效果,定期进行回访,提供网络营销知识顾问。

  24小时服务电话,即时响应故障报错。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06/20090603130112.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天诚世纪服务问题解答的新闻
      相关文章
    Excel 2007中自定义函数实例剖析
    4年网络创业经历
    站长每天如何轻松发布伪原创文章
    Photoshop 操作技巧
    3种Ps技术,让你的照片美得不得了
    Photshop为照片打造韩式梦幻相框
    Photoshop常见问题集
    新手入门:Photoshop的专业术语你懂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