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建站FAQ >> 域名常见问题解答 >> 正文
解析MX类型设置方法及其功能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6-4 19:13:39 来源:天诚世纪
    

功能:电子邮件系统发邮件时根据收信人的地址后缀来定位邮件服务器。例如,当收件人为user@mydomain.com”时, 系统将对“mydomain.com”进行DNS中的MX记录解析。如果MX记录存在,系统就根据MX记录的优先级,将邮件转发到与该MX相应的邮件服务器上。

设置方法:

1.请您使用万网会员ID和会员ID密码登陆万网会员区,点击页面左侧产品管理域名管理此时页面右侧出现您ID下购买的域名,如图所示:

  

2.选中需要设置解析的域名并点击下边的“域名解析”

  

3.进入解析界面:
  

4.在“高级解析”选择类型为“MX记录”并填写“RR”值和指向的mx服务器地址“值”(字母需小写),在这里我们举例标准MX解析记录的设置方法,“RR”值处我们为空(意义:设置域名本身的MX解析),指向“值”处我们填写“mail”(这样指向为国际标准方式,指向domain),并选择MX解析记录的“优先级”(优先级设置的值越小,级别越高),点击“新增”,如下图:

 

以上操作中设置了MX记录指向“mail”,那么现在来设置mail的指向(mail设置A类型解析指向邮箱服务器IP地址),点击“新增”,见下图:

  

设置完毕后则记录保存在“详细记录列表”中,见下图:

 

具体生效时间请参考:我的域名解析什么时间生效?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06/2009060419133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域名常见问题解答的新闻
      相关文章
    Photoshop常见问题集
    域名过期多久才能注册
    TWNIC台湾WHOIS数据中心
    便捷解析设置方法
    解析A记录设置方法
    解析CNAME类型设置方法
    解析NS类型设置方法
    解析URL类型设置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