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建站FAQ >> 网站建设常见问题解答 >> 正文
企业为什么要上网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6-5 22:32:36 来源:天诚世纪
    

天诚世纪 (http://www.tc-21.com )
INTERNET上的“企业网站”就如同在INTERNET中的办公大楼,网站所带来的商业利润。也正以惊人的速度急剧增长中。越来越多的公司企业,纷纷设置属于自己的网站,而率先设置网站的公司企业,也获得了更强的竞争力,拥有更多的优势,其中包含了创造更多的订单机会,建立更强大的客户体系及更经济的资讯互动与效率服务通道。与传统媒体(如报章杂志广播电视等)不同的是,企业网站拥有以下特色:
主动与互动:
企业网站所面对的不再是“被动”的读者,而是有目地的“主动”客户。买主以及潜在的客户将透过INTERNET主动的找到您的企业网站,要求他们所需要的服务。一个设计得当的企业网站,将能提供给予使用者需求,甚至达到双向的沟通,这是一般传统媒体所做不到的。
无限延伸:
它的容量不受限制,产品资讯、图片;任何您想要提供给客户的资料皆可输入。它的时间不受限制一天24小时,一星期七天,一年365天不停运作,随时提供服务。它的地点不受限制,目前全球绝大多数的国家都已经将发展INTERNET为首要政策目标之一,上网将如同打开家里的电视机一样简单。
降低成本:
这是企业追求的目标。建置企业网站的最低需求不需要花费大额的金钱投资,也几乎没有任何风险性。不但如此,透过企业网站将可分担部份的人工,节省市场开发与业务销售及客户服务的成本,缩短销售体系的距离。而企业制作一本精美的样宣册,需要投非常可观的人力、物力、财力。而这些价值不菲的样宣册,却往往随着企业的发展变化和产品的更新换代而宣告成为一堆废纸。而企业网站却可随时更新,以第一时间向全球传递公司信息。
多功能:
企业网站在现代及未来的资讯社会将成为不可缺少的企业识别标帜之一,提升企业的附加价值,除了提供给予客户一个效率资讯通道,也可以对招募人才产生重要的功能。它可以是一个即时资讯的看板,也可以是一个购物中心。全方位的多功能,取决于企业整体的创造力。
销售渠道广 :
国内外代理商驼过互联网浏览了企业的主页,对企业、产品了解后,就可以主动与企业进行联系洽谈。这是一种全新的销售途径,付出不多却收益不少。另一方面,通过在主页上存放产品技术资料及售后服务信息,能很好地完成异地客户的售后服务技术支持工作。英国首相布莱尔警告英国企业“不上网就面临破产”。

 
很高兴能和大家更多的交流共同提高,我对网站建设网站推广很感兴趣,希望有朋友一起讨论提高,大家有问题可以发信息到我的邮箱 my_tc@126.com 武汉地区想做网站也可以联系我027-65052720  15827523397  QQ:448163207 

    武汉网站建设 武汉网站推广 武汉网络运营 天诚世纪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06/20090605223236.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网站建设常见问题解答的新闻
      相关文章
    Excel 2007中自定义函数实例剖析
    橙色配色-网站配色
    JS对WMP的操作
    什么是CI?CI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垂直型网站?
    首页友情链接最好添加20-30个
    百度为什么一直不收录我的站?
    创业新建网站,如何提高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