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建站FAQ >> 网站改版常见问答 >> 正文
改版,主要应该改哪些方面?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6-5 23:07:47 来源:天诚世纪
    这个问题,我想,是很多对网站不是非常懂的客户最想问的问题。但,请你放心,在网站改版的时候,我们会有专业人员与你勾通,从交流中去理解你的需求,然后对原有网站进行分析,作出改版的方案。如:哪些页面应该删除,哪些页面应该增加等。一般来说,改版将改到以下一些方面:

        1、网站界面。这是最常见的,因为现在的确有很多企业网站太差了,就是一眼看过去的差,这样很不好。就像我们人一样,如果一身穿得乱七八糟,我想就算你真是一帅小伙,我想,第一眼也不会让漂亮的姑娘喜欢的。

        2、改动画及图片。有些网站整站是文字,有个别图片都是静态的,所以看起来太呆板了。俗话说,红花还得绿叶衬嘛。整站全是大篇幅的文章,那也是太无味了。

        3、添加产品。有很多网站都是全静态的(也就是说没有后台支持的网站),需添加新产品,而这工作可得懂网页制作的专业人员操作,物别招聘专人负责,那开支肯定不合算的。选择天诚世纪(http://www.tc-21.com)代劳,快而实惠。

        4、增加功能。有很多网站都是静态的,没有实现最基本的在线返馈功能(或称在线留言)、招聘功能、新闻发布功能等,很不适合企业的宣传及在线汲取客户的返馈。

        5、为了适应网站优化而改。有些网站在架构及制作方面存在很大问题,如网站首页只是一个大动画、或一个页面只有一个图片等等,这样很大影响网站被各大搜索引擎收录。一句话,网站没有好的搜索效果,那网站营销的效益肯定好不了。

     天诚世纪 http://www.tc-21.com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06/2009060523074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网站改版常见问答的新闻
      相关文章
    Excel 2007中自定义函数实例剖析
    Python 语言开发的网站如何改版
    JS对WMP的操作
    什么是CI?CI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垂直型网站?
    首页友情链接最好添加20-30个
    百度为什么一直不收录我的站?
    创业新建网站,如何提高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