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网站运营 >> 经验心得 >> 正文
被百度无故K掉网站的小站长给百度的信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11-15 15:30:09 来源:天诚世纪
    

  百度您好!

  我是一个小站长,我不是学习网络的,我并不是业类高手,但是我喜欢网络,所以走上了建站之路。

  经过几年的探索,经过多年的努力,掌握了一些建站知识。最近,也就是今年我做了个电影站,因为电影站门槛低,所以我进场快。我知道做站得靠百度,但是我不知道怎么SEO,所以网站一直上不了流量。听很多朋友说要做一个IP几千的站很简单。但是我真的达不到,我想这和我做人很接近。因为我是老实人,不知道怎么去钻空子,不知道怎么去钻百度的空子,所以我就老实的做站。

  我的电影站数据有2000多,都是自己辛勤的用双手加的,因为我听说手更新的数据更容易比百度接受,故我一直没有采集,如果采集我的电影站也可以和其他的一样有上万的数据,但是我坚持了,我没有这样。

  我对电影的选择是用户需要的,所以我都看百度的排行榜看有没有热门电影。也建了qq群,让用户提意见,这是我的想法,我也是这样做的。但是一直以来效果不是很好。于是我就在怀疑是不是我的方法有问题,我也在观察其他的电影站,也在注意别人的做法,也百度了一下,也在落伍、站长网逛,知道了一些推广网站的办法。所以我打算学习SEO,打算把电影站流量做上来。在这之前我的电影站百度来的一天100IP(见笑)。总的IP才200-300,最近最高才400。

  我结合别人的做法开始加广告联盟,开始加入电影搜索联盟,这样收到了一定的效果。到现在为止我加了3个联盟,而我的站流量低,联盟一天给我100多IP,但是我知道有效果了,所以我更努力的加电影,有的时间加到深夜。有的时间为了跟用户找电影顾不了吃饭。

  之前,我用的是别人的马克思电影程序,有一些数据,在刚建站不久,百度就搜了几千页面,心里高兴。但是程序出现一些问题,我换了程序,换了云网的。结果我吃了亏,百度页面一降再降,但是主页没有丢。经过两个月我手动更新的坚持,电影数据变多了,百度也在关注我一样。

  我可以拿数据给大家看,看历史记录。结果就在5月30号,就在我给朋友介绍我的电影站的时间,就在我努力的时间,就在我有信心的时间。百度给我变为了0。我无力:不知道原因,我的站被封了!

  到现在,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我蒙了,一个小站长蒙了,就这样蒙了,这样的一个靠百度本来没有多少的流量的小站长蒙了。百度,你封了我的站,你不光打击了我的小小的站,你也打击了一个无助的小站长的心。

  我敢保证,我没有作弊,而且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怎么作弊,我如果会,我有那能力,我不需要在这里费话,我一个1000都不到的站,我作弊的时间,空间我都不够。您说我冤吗?

  我要求您给我个回复,我想知道原因,我不想死得不明白,我想您挽救我幼小的心灵。

编辑点评:自从进入08年,百度明显的加紧了对中小站长的控制,大量无理由的K站行为值得站长界警惕,很同情作者的遭遇,希望能挺过难关,将自己的网站做成常青树!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11/20091115153009.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经验心得的新闻
      相关文章
    Excel 2007中自定义函数实例剖析
    4年网络创业经历
    站长每天如何轻松发布伪原创文章
    站长经典语录集锦
    JS对WMP的操作
    什么是CI?CI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垂直型网站?
    网站关键字排名下降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