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网站运营 >> 搜索SEO >> 正文
站长每天如何轻松发布伪原创文章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11-19 13:00:28 来源:天诚世纪
    

  相信很多站长朋友,都在为每天的伪原创文章而发愁,其实我们完全可以利用网上现有的文章来达到伪原创的目的。下面就来分享下如何每天轻松发布伪原创文章:

  1、先注意的是每天更新伪原创的频率。一般一天更新2-3篇就可以了。每天伪原创文章要在首页保持可以出现在醒目的位置或者通过首页的2-3个位置都可以访问到这篇伪原创的位置,这样做是为了在搜索引擎中突出伪原创的展示率。

  2、文章的标题修改。伪原创文章的标题一定要修改,可以采用标题开头和结尾替换的方法。

  比如一篇文章的标题是2009年个人站长大约有多少人?

  我们可以替换为个人站长在2009年大约有多少人?

  3、伪原创内容的开头和结尾要下点功夫。搜索引擎很注重开头和结尾,对于网上复制来的文章,要把文章的开头和结尾加以修改。开头和结尾可以自己写点来替换,或者用原有的开头和结尾把里面可以替换的词都替换了。

  4、选来做伪原创的文章,尽量不要找网上很热门的文章,大部分这些文章都被转载很多次了,很难达到伪原创的目的。要尽量找些冷门的文章,可以去论坛,博客,QQ空间等地方。

  希望大家都可以每天轻松发布伪原创文章,本篇文章由52519.cn网址之家提供。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11/2009111913002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更多关于搜索SEO的新闻
      相关文章
    4年网络创业经历
    Asp伪静态的实现及URL重写
    网站关键字排名下降解决办法
    首页友情链接最好添加20-30个
    Google PR 更新、查询及做弊
    学生站长去面试的经历感悟
    天诚世纪提供的企业邮箱都支持什么方式收发邮件?
    什么是Google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