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网站运营 >> 经验心得 >> 正文
网站特色理论:特+色+坚持=成功?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10-1-27 16:33:37 来源:天诚世纪
    

  什么是网站特色理论?究竟什么又是有特色?以玩意多,玩意新来论,那肯定不行了,此路不通。在我看来,要想具有特色,不仅应该具备“特”,更要具有必需的“色”,再加上坚持不懈,相信你一定能成功。

  有人做下载站做了快10年,有人也上了台服务器,准备小锅小灶的继续着下载事业。按照广大人民群众的说法,后面的这位肯定是没有特色的,但是谁也不能否定他的成功,因为他造就了新的局面,从小庙也变成了大佛,他的名字叫Clinch,他的网站叫做绿色软件联盟。

  特色不光是特,特这玩意在中国已经泛滥到跟一元钢蹦一样,网站应该注意的是色,特是你的个人资源,色才是你制敌法宝,说个最庸俗的比喻,男人想征服美女的欲望就像美女希望男人都为她倾倒一样强烈,那美女和美女之间的对比是什么?庸俗之至的比法就是比色。实话实说,这个比法确实俗了点,但是俗的出众的Clinch虽然没有什么特色:既没有Ajax满屏幕跑,也没有圈圈这一说,他把下载做的比较普通,但把绿色软件做好了,因为他“色”的出众,征服了其他的作为用户的“男人”。现在每天坐收20万IP的流量,怡然自乐。

  用户不明白RSS订阅,不明白AJAX,也不会用Telnet来访问BBS,那这些“特”留着给自己慢慢用。最最庸俗的色,是征服大众的利器,最简单的,你来我往,你要什么,我给你什么,好比一夜情,解脱的很干净,这个男人要是惦记你的“色”,又觉得你这人不用什么SNS之类的来束缚他,让他觉得天天粘在网上是罪恶感,没准一夜情要变Remember When,有事没事他就上你BBS大谈可曾记得当年,我如何如何支持网站。

  用户与网站之间就是单纯的点对面,面对面,特色理论应该运用到对手当中。

  总结以上经验,做一件对手没做的事情,就是特点,做好一件对手没做好的事情,就是特色,如果你做好了对手做过的事情,又把对手没做的事情做了,并且坚持下去,那这就是成功。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1001/20100127163337.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经验心得的新闻
      相关文章
    Excel 2007中自定义函数实例剖析
    4年网络创业经历
    站长每天如何轻松发布伪原创文章
    JS对WMP的操作
    什么是CI?CI是什么意思?
    什么是垂直型网站?
    网站关键字排名下降解决办法
    首页友情链接最好添加20-3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