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新闻资讯 >> 业界动态 >> 正文
再看陈琳跳楼自杀 你的柔情谁人能懂?
作者:网络转载 更新时间:2009-11-2 11:54:38 来源:网络转载
    

 

    简要内容:39岁重庆籍歌手陈琳10月31日晨6时许被发现在京跳楼自杀,死因疑点重重,更多说法是为情所困。凭借《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走红的重庆籍歌手陈琳,10月31日清晨6时许被发现在北京东坝奥林匹克花园小区里跳楼自杀,终年39岁。自杀当日正是她的前夫沈永革的生日。


陈琳


陈琳

  39岁重庆籍歌手陈琳10月31日晨6时许被发现在京跳楼自杀,死因疑点重重,更多说法是为情所困。凭借《你的柔情我永远不懂》走红的重庆籍歌手陈琳,10月31日清晨6时许被发现在北京东坝奥林匹克花园小区里跳楼自杀,终年39岁。自杀当日正是她的前夫沈永革的生日。

  消息传开后,不少媒体报道称其为情所困进而自杀。陈琳丈夫张超峰在得知妻子死讯时还身在湖北父母家,他对媒体说:“我现在的思维很混乱,脑子一片空白,连呼吸都困难。我无法平静下来。”目前他已赶回北京料理妻子后事。陈琳的前夫沈永革在接听电话后表示:“现在能做的就是缅怀她,再等两天会对所有传闻进行回应。”

  外界一直传言新人岳某是导致沈永革和陈琳婚姻破裂的导火索。巧合的是,记者的邮箱事发后还收到了一封无署名、题为《歌手陈琳跳楼身亡,疑为第三者岳夏所害》的爆料文章,并附上了该新人的手机号。电话很快拨通,谈及陈琳的死将她联系在一起,岳某说:“陈琳姐去世我非常难过,我和沈永革就是下属和长辈的关系,我和陈琳姐关系也不错。”

  而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音乐人透露,上星期曾见过陈琳,当时陈琳状态很好。“根本没有网上所说的她有抑郁症,她只是说不想干了,想把音乐棚卖了回老家生孩子去。”这位朋友还对外界有关陈琳为情所困导致自杀的猜测表示怀疑,“陈琳不缺钱,也不缺感情,不可能为这些事情自杀。”

  虽然目前大多数的消息称陈琳为情自杀,但也有媒体报道称因其颈部有伤,所以警方暂未排除他杀可能。此外,还有网友大胆猜测,陈琳那么瘦,会不会是因为吸毒产生了幻觉,失足跌落楼下致死?不过,陈琳的好友常宽否认了这个猜测:“根据我对她的了解,她是个洁身自好的人,从来不碰毒品。”

  陈琳的父亲已去世多年,母亲被陈琳接到北京居住。对于女儿的跳楼自杀,老母亲悲痛欲绝,并恳请警方追查陈琳跳楼自杀的真相。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11/2009110211543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业界动态的新闻
      相关文章
    90后违章男生爆炸状红发遮脸 打扮雷倒谭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