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关于我们
网站建设
经典案例
网络推广
技术中心
建站指导
联系我们
网站套餐 Package
最新推荐 Recommended  
  您现在的位置: 天诚世纪 >> 技术中心 >> 网站运营 >> 经验心得 >> 正文
在路上=励志照亮人生,创业改变命运
作者:天诚世纪 更新时间:2009-11-15 15:00:54 来源:天诚世纪
    

  题记:在这个寂静的深夜,刚看完中央台的赢在中国,心绪一直不能定下来,决赛冠亚已经决出,留下的将是永远在路上。

  

 

  在这个宁静的夜晚,不足十平米的出租屋里,经营着网眼天下(www.httpeye.cn ),在网上看着赢在中国第三赛季的大决赛,心情是澎湃的,大脑是兴奋的。正如赢在中国主题曲《在路上》所表达的主题,我们永远在路上,它是一种激情,是一份坚持,更多的是付出的努力与汗水。

  赢在中国从第一届至今已历时二年半时间,我开始了解并关注它是在去年的上半年,马云、熊晓鸽、吴鹰、阿里巴巴、IDG、UT斯达康…………一个个耳熟能详的企业与企业家们共聚一堂,用他们的智慧与财富,来指导后来的创业者们,他们是资本的天下,更是智慧的殿堂;及至后来的史玉柱、牛根生、俞敏洪、朱新礼……一大批在创业路上走过多年的企业家,他们用他们的亲身经历,讲述着创业者的乐趣与泪水、兴奋,甚至还有绝望。

  “努力不一定成功,放弃一定失败”,是的,做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去做,抱着一份信念,保持一种激情,多一份坚持,你就有可能比别人走得更远,直至成功的彼岸。当我把一个写着“兄弟,今晚赢在中国总决赛”的信息发出去时,我就知道这已经就是一种坚持,对于赢在中国几乎是每期都不容错过,并且还影响我身边的朋友及同事去看,去了解,去学习。当坚持成为一种习惯的时候,成功还会有多远?!

  赛场上的PK是残酷的,同时也是温馨的,这样的残酷及温馨并且还将延续,我与他们都将永远在路上,网眼天下(www.httpeye.cn  )也将与天下站长们永远在路上。

  谨以此题记载《赢在中国》第三季总决赛的夜。

  

本文链接:http://www.tc-21.com/ITCenter/200911/20091115150054.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更多关于经验心得的新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